Select Page

  • 观点

欢迎

欢迎光临三一神学院。

神学院的任务是什么呢?是为基督教事工培训全职人才。

然而这主要目的已经扩大,也培训平信徒在职场上负起福音使命。我们也确实了解受过神学教育的平信徒是会众中的重要资源。

三一神学院自1948年创立以来一直处于神学教育事工的前沿。

创立三一神学院的异象是日据时期在樟宜监狱受拘留的一群宣教士共同感悟的。战后没多久,创院的几个宗派就着手创立三一神学院来服事众教会。

支持三一神学院

我们邀请您支持三一神学院的事工。您可以通过许多方式与我们在神学教育的使命上同工。

介绍三一

三一神学院院歌

学院的院歌是由Esther B Stockwell夫人创作的,歌词由她的丈夫Rev F Olin Stockwell博士执笔,
他从1961年到1967年期间是学院的院长。这首极具吸引力的赞美诗最近被重新编排,以配合最新的键盘伴奏和四声部合唱。希望您享受这首重新编排的院歌。

 

三一神学院75周年感恩崇拜

三一神学院感恩崇拜纪念75周年院庆,欢庆上帝赐给我们的恩惠与诸般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