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研究院学位

神学硕士 (MTh)

神学硕士

凡已考获第一个神学学位、成绩优良并想进一步钻研教牧或教导事工者可申请修读神学硕士学位(MTh)课程。本课程装备学生作严谨的探讨和研究,预备学生日后能继续研读更高层次的研究学位(如文学研究硕士和神学博士)课程。研究院意识到亚洲区域需要装备良好的教导人材,为提升神学教育的水平。为了满足有关需求,本研究院特别开设本学位课程。

课程修业期

神学硕士学位课程的修业期为一年半。但学习年限可达三年。

所有的国际神学硕士学位学生必须在首三个学期居住在新加坡。若不能满足此项居住要求必须得到顾问/导师的同意,以及教务主任的批准。

毕业要求

学生须修完四个科目(通常以研讨方式进行)并完成一篇毕业论文。【神学研究与学术写作】的成绩是以及格或不及格计算,不纳入总成绩。各科目的成绩必须不低于B-,同时毕业论文必须“及格”,以取得神学硕士学位。

在神没有难成的事。这是近几年让我感受颇深的一句经文。在我完成论文的过程中,一次次想放弃,觉得不可能继续下去,但是我一次次真实地经历这句话,在神没有难成的事!

胡苏苏 Hu Susu

神学硕士, 学生, 中国基督教协会, 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