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大会培训与体验计划

大会培训与体验计划(STEP是基督教新加坡长老会旗下的大会青年理事会组织的,为期三周的实习计划,目的是鼓励长老会的青年人:

– 更深入地认识长老会的教义和实践

– 更有意识地在自己的教会中实现灵性成长并把握宣教机会

– 更广泛地体验新加坡长老会如何服事神、教会和社会

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实体学习受到限制,所以STEP的参与者能够来三一参加实体课程时,都觉得很兴奋,计划的负责人是三一神学院的讲师:邝益文牧师 (博士)、朱秀仙牧师 (博士)和谢正金博士。

其中一位STEP的参与者是来自长老会伯特利堂的傅沁薇姐妹,她分享说,跟从三一讲师学习是深刻而丰富的体验。她发现所讨论的话题与当今的处境密切相关,也有助于建构如何处理一些困难的社会问题。另一个参与者,来自长老会恩泽堂的郑鸿权弟兄反馈说:

谢正金博士分享的“基督徒在公共空间的互动”让他有了一个新视角,去看待我们作为一个基督徒群体对更广泛的国家层面的影响和重要性。

朱秀仙牧师 (博士)对LGBTQ+及其现代背景的参与使我们对这个问题进行了有意义的讨论。

我很享受邝益文牧师 (博士)关于“圣灵论”的课程。课程澄清了对三位一体神的很多理解,以及每个位格的目的。

鸿权弟兄补充说,整体上,三一的讲员对各自的题目提供了合理的视角,并且清楚地回答了STEP参与者的疑问,同时向他们这个年龄层的群体解释了相关的话题。这对于青年基督徒特别有帮助,让他们能够更好地理解这些所讨论的问题。

期间,STEP的参与者在三一学生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并且在午餐时间,与三一的教职员工进行互动,让他们感受到三一神学院的热情好客。

我们感谢主让STEP的参与者有这样宝贵的机会可以跟三一社群学习和交流。谢谢你们!愿上帝保佑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