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研究院学位

教牧硕士(MMin)、神学硕士(MTh)、文学研究硕士(MLitt) 与神学博士(DTH)

研究院学位

三一神学院自1966年起就开办研究院课程。当时,研究院课程是在隶属“东南亚神学教育协会”(ATESEA)众神学院所共同设立之“东南亚神学研究院”(SEAGST)的名下开办的。

1993年,三一神学院设立了自己的研究学校(Graduate School)。研究学校迅速发展,重组的需要日增。随着三一神学院在2001年9月迁至新校园,院方认为用“研究院”(School of Postgraduate Studies,简称SPS)这名称与学院跨入了新的历史阶段更为配合。

研究院开设教牧硕士(MMin)、神学硕士(MTh)、文学研究硕士(MLitt) 与神学博士(DTH) 学位课程。

教牧硕士(MMin)

神学硕士 (MTh)

文学研究硕士(MLitt) 与神学博士 (D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