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叶淑清牧师担任基督教柬埔寨长老大会2019牧者家庭退修会讲员

基督教新加坡长老大会之大会宣教理事会邀请叶淑清牧师担任基督教柬埔寨长老大会主办的牧者家庭退修会讲员。通过叶牧师,也邀请了巴耶黎巴卫理公会礼拜堂的苏毓慧本处传道(道学硕士1991)与退修会的牧者和家人分享信息。退修会于2019年4月9日至11日在Koh Sdech, Koh Kong省举行,参加者包括11位教牧与家属,以及一位大会同工,总共39人。

大会宣教理事会为退修会定下的目标是“加强核心家庭之间以及地方教会之间的联系,并期望所有参与者在这段休息时间内得到灵命的更新,以及能更好地为他们的羊群和家庭提供牧养关怀。”

基督教柬埔寨长老大会根据《提摩太前书》3章2节至4节,选择了“牧养领导”作为主题,共四讲:

第一讲“牧养领导素质一”(叶牧师主讲)

第二讲:“牧养领导素质二”(苏传道主讲)

第三讲“在家和事工上有效的牧养领导钥匙”(叶牧师主讲)

第四讲:“在家和事工上处理多项职责以及难缠的人”(苏传道主讲)。

退修会在为家人与教会祷告以及举行圣餐礼后结束。

在家庭退修会中,我们回到基本与简朴的生活,经历了一段美好的时光,彼此学习、分享与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