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祝福三一

祝福三一

我们邀请您祝福三一神学院的事工。

您可以通过许多途径与三一神学院同工,为神学教育尽一份心意,如:

  • 为三一社体祷告,特别是毕业生们,盼望他们能够在所服事的教会与社会团体中荣耀上帝。
  • 介绍有心接受神学教育的学生到三一就读
  • 参加学院主办的课程、研讨会与公开讲座
  • 在金钱方面支援三一 学院的运作全赖有心人士的慷慨捐助, 藉着您的爱心奉献,我们能够为主尽力,三一神学院是一个独立的学府,并无任何外援支助,为着我们得到本地基督教社体的信赖与支援,我们诚心赞美感谢上帝。
您的奉献将用于为新加坡以及本区域的弟兄姐妹们接受培训、装备服事,以便牧养教会或投身于各种事工。
您可通过以下方式给予学院爱心奉献:

支票奉献
支票抬头请写 “Trinity Theological College”
将支票寄至:三一神学院 490 Upper Bukit Timah Road. Singapore 678093

银行转额
银行转帐或通过扫描二维码或PayNow UEN No. T01CC1488C 立即付款
三一神学院于星展银行的往来帐号: Trinity Theological College DBS 033–017261–3
请通过电邮通知我们([email protected])有关转额的详情,好让我们可以寄上收据。

遗赠三一
我们很乐意与您洽谈这项计划。
您可通过电邮 [email protected] 或电话 67676677 与院长联系。

谢谢您祝福三一神学院。

爱心奉献请用PayNow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