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新加坡长老会大会、中会领袖与三一长老宗师生聚会

2020年2月3日,新加坡长老会大会和中会的领袖与三⼀神学院的七位讲师以及同学共享午餐、分享与交流。代院长郑益民博士(牧师)致欢迎词,并向与会者表达欢迎与致谢。

大会会正黎志强牧师劝勉同学们在服事神的过程中凡事顺服、秉持谦卑,并为自我挑战寻求更艰巨的任务。华文中会会正张武昭牧师则勉励同学学习高瞻远瞩,以一唐诗“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激励同学在神的恩典中成长进步。英文中会会正Vincent Lee牧师也给予同学激励。

这次午餐聚会也让三一长老宗同学有机会与众牧者、长执认识。从分享与相互的交流中,同学对中会的运作、与堂会的联系、事工的配搭与资源应用等有深一层的了解。深信在未来的日子,长老宗领袖与三一师生将在“圣徒相通”的长老宗精神中继续传承传统、实践信仰。

出席聚会的领袖包括:

大会:
黎志强牧师 Rev Keith Lai(会正)
Rev Wong Shyun Jye(副会正)
张友忠牧师 Rev Teo Yew Tiong(大会总干事)
Elder Gary Gan(GM)
Vicky Ho 姐妹 (ES Secretariat/Admin)

华文中会:
张武昭牧师(中会会正)
沈蕙芳牧师(传延会代主席)
曾铭枢长老(传延会委员)
曹树强牧师(执行干事)

英文中会:
Rev Vincent Lee (会正)
Rev Dr Adrin Munoz (副会正)
Rev Edwin Wong (传延会代主席)
Elder Andrew Goh (执行干事)

陈淑彬(道学硕士三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