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新加坡卫理公会华人年议会午餐会

 “我们一进入全职基督教事工后,还可以拨出时间再进修神学吗?”“遇到有关按立事宜程序上的某些要求有些困难时,我们可以向谁求助?” 这是新加坡卫理公会华人年议会牧职部在2023年3月24日(星期五)举行的午餐会上,与会同学提出的其中两个问题。

华人年议会会长吴乃力牧师(博士)致欢迎词并感谢与会的众同学,然后以祷告开始聚餐。餐后,吴牧师和牧职会主席林建隆牧师带动大家热烈讨论,与华人年议会同学互相交流。与会同学各别介绍自己所属教会并谈到未来在事工上有什么计划。吴牧师还鼓励大家说说自己遇到的困难,以及年议会可以如何促使同学所属的本地教会给予他们更多支持。活泼热烈的对话之后,吴牧师在总结时劝勉众同学要忠于自己的呼召,经常自省并保持警醒,坚定不移地委身于上帝的国度。

午餐会让众同学有机会更深入了解华人年议会。午餐会还有助于牧职部和三一神学院的华人年议会院牧给予院内的华人年议会同学更多针对个别需求的支持。餐会上互相激励与交谈令人振奋。感谢华人年议会牧职部举办午餐会——所有与会者都希望这是华人年议会三一神学院将来要举办的其他聚会的第一次聚集!

出席午餐会的众领袖:

郑益民牧师(博士)(三一神学院院长)
吴乃力牧师(博士)(华人年议会会长)
林建隆牧师(华人年议会牧职部主席)
何威达牧师(博士)(三一神学院华人年议会院牧)
白瑞健牧师(博士)(三一神学院华人年议会院牧)
吴俊强牧师(博士)(三一神学院华人年议会院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