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学生组织

学生们承担各种重要职责,为学院的运作和消遣活动作出贡献。欢迎同学们主动组织特别活动,或参加现有的团体组织:

学生理事会

学生理事会代表全体学生。理事会由全体学生选出的主席、班级代表、宿舍主席、膳食委员会主席和前一任学生理事会主席(作为顾问)组成。学生事务主任则在学生理事会中代表全体讲师。

学生理事会派了代表在灵命塑造与社体生活委员会里。学生理事会也有自己的委员会负责学生的各种活动、学生关注的各种课题,以及差传事工。

通过电邮[email protected]联系学生会。

三一学生理事会 2024

WordPress Tables Plugin

宿舍委员会

学院的四座宿舍由各别的舍监和宿舍委员会管理。宿舍委员会负责使宿舍的运作顺利流畅,并促进宿舍里众人的团契和交流。

膳食委员会

膳食委员会,由所有的住宿生协助,负责所有住宿生的膳食供应。此外,所有的社体午餐和晚餐都由膳食委员会负责策划。

迎新委员会

学生理事会与讲师协商,委任一个特别委员会,于新学年之始为所有的新生策划迎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