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基本学位

神学研究硕士 (MTS)

神学研究硕士

学院在2005年开办神学研究硕士课程(Master of Theological Studies, 简称MTS),回应带职事奉基督徒的要求,他们无意进入全职事奉,但却想接受神学训练,以便在教会以平信徒的身份更有效地事奉,或在职场上有效地见证福音。本学位课程涵盖所有主要的神学学科,但给予学生足够的灵活性进修他们特别有兴趣的学科。

课程修业期

本课程的修业期为两年。然而,居住在新加坡的学生学习年限可达六年。

毕业要求

学生的毕业要求是:

  1. 完成所有核心科目和必选科目,以及社体服务要求;
  2. 完成至少64个学分;
  3. 总平均积分达2.3或以上。

展望

学生若在修读本课程期间蒙召进入全职事奉,他们可以申请转修道学硕士课程。

三一的日子有可爱家人的相伴;
三一的日子有良师益友的相助;
三一的日子有教会肢体的相随;
想念三一!祝福三一!

应展望 - Ying Zhanwang

神学研究硕士, 2021 毕业班, 长老会, 中国

因读了宋皇帝赵恒的《励学篇》,有感而毅然报读三一课程。追求神学莫迟延,惟恐身体渐衰残。上学莫恨无人随,院中学生多如簇;心中若遂平生志,圣经勤向窗前读。这几年的学习,让我体会到同学们的独特性、互助精神、多姿多彩的社体生活、小组呈现的切磋与脑力激荡、坚持不放弃的意念托着我度过每个学期的考验,感恩上帝的恩典够我用。

卢秀莲 - Low Siew Noi

神学研究硕士, 2021 毕业班, 卫理公会, 新加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