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2017年文化之夜

今年的文化之夜不但让我们看见三一社体里各个族群的独特之处,更展现了百花齐放,和睦共处的佳景。

飨宴在校长致词和谢饭后正式开始。一些国家代表,如越南和缅甸,联合呈现反映他们共同文化遗产的佳肴。其他代表则推出他们独一无二的美食,如印度的香脆酥炸腰果,新加坡的芋头饭与焖猪肠,和楚示格博士的意大利菠菜千层面。值得一提的还有新加坡经典的彩虹面包夹雪糕,马来西亚的“淥淥”(花生酱火锅),还有中国的酒酿丸子。

太阳下山后,文化之夜的表演项目由邝益文博士带领的团体舞蹈掀开序幕。舞蹈包括了“自拍” 和“地铁挤”等等的诙谐舞步。紧接着的是马来西亚同学的歌唱表演,印度和印度尼西亚同学的舞蹈,中文部新加坡籍学生对本土方言教会表达敬意的温馨呈现,中国籍同学妩媚的茉莉花舞。当晚的节目在新加坡籍一年级同学激昂和爱国的国庆庆典爱国组曲歌声中结束。

节目能够顺利进行多亏大家一开始便努力的筹备节目,到最后也集体合作将广场回复原状。文化之夜虽然结束了,但希望同心协力的精神不会落幕。

文化之夜难道不就是天国飨宴的预示,是从各族,各民,各方来的,欢乐聚集敬拜上帝。荣耀归于上帝!

邱美凤 (道学硕士二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