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三一清洁日

2018年1月5日、星期五下午一点半,三一神学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一清洁日”,全院师生身穿三一T恤聚集在学院广场。副院长郑益民博士(牧师)给予简短的勉励与祷告后,每人以家庭小组单位领取了工具,就分散到学院的各个角落,对所负责的场地进行清理和打扫。

我们家庭小组所清理的地方是三一的果菜园。果菜园!!!没有错,学院里有属于三一社体的果菜园。老师与同学都戴上手套,拿了工具就分散在果菜园的各个角落劳动起来,有人拔起楼梯边杂草,有人清理园地杂草的同时拿起锄头松松土地,也有人负责把杂草扔到指定地点等。打扫的同时,也发现园里的水果和蔬菜都成长得很好,我们相信不久后就会有好的收成。

在2小时内,学院从上至下,从里到外都被打扫了一遍。不禁让人惊叹,短短的时间内能把学院打扫这么干净,完全突出了集体团结的强大,也突出三一每位师生的重要性。

在劳动的过程中,师生们不仅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同时给大家一个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这真的是好处多多。我们心怀感恩,也感谢每个人在当中的辛苦付出。

黄思恩(道学学士二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