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2016 里程碑

三一神学院创院时,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各宗派尚未分家。马来西亚几个宗派即使随着国家发展而重组后,在三一神学院董事部里仍有代表席位。最近几年,马来西亚信义会,马来西亚卫理公会以及马来西亚长老会都决定退出本院董事部,以便专注于马来西亚教会的需要并支持当地的神学院。因此,现在的三一神学院董事全是新加坡公民。

三一神学院更进一步落实装备平信徒这个承诺,为平信徒开办周末静修班,让信徒受更扎实的属灵操练。静修班每年开办四次。

6所神学院与“思潮”基督教公共学术中心携手联办,在圣安德烈座堂举行全天的研讨会,主题为“性取向、婚姻 与教会”。这是新加坡众神学院破天荒共襄盛举,也是多年前三一神学院主动召集众神学院院长齐聚一堂的成果。

圣经神学研究院 (The Biblical Graduate School of Theology,简称BGST)与三一神学院携手开办神学研读文凭课程(DipTS)。无论想在职场上为基督作美好见证,或志在协助牧者带领教会,凡渴望有坚固根基来理解自己的信仰者,神学研读文凭课程就是为他们开办的。BGST和三一神学院坚信,教会里汇聚了更多受过神学训练的人,必能为教会奠定更坚固、更广阔的基础,使教会得以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