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楚示格博士受邀到印尼

楚示格博士在学院三月份的短假期间(2019年3月11日至20日)受邀到印尼的先达市巴塔克基督教会神学院(STT),协助Tumpal Siritongu牧师教导神学学士课程的敬拜科目。楚博士以客卿讲师的身份教导“礼仪与教堂建筑”、“今日的信义宗礼仪”、“音乐与信义宗礼仪”和“礼仪年”。除此之外,他也在一群神学硕士生的特别聚会中教导“洗礼”、“圣餐”以及“礼仪与文化”。STT院长Victor Tinambunan 博士(牧师)是三一的校友(神学博士,2013),他盛情地款待楚博士。

在3月20日,楚博士也到访靠近印尼多巴湖的巴塔克基督教会圣经女子学院,在一个聚会上教授“信义宗礼仪”。之后大家热烈地参与讨论,探讨信义宗礼仪,以及信义宗礼仪与现代敬拜的关系。

楚博士感谢当地同工们的邀请与款待,并让他有机会认识一些巴塔克基督教会的生活和事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