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林灿杰牧师 (博士)

林灿杰牧师 (博士)

哲学博士(英国杜伦大学)

学历
BEng Hons., Mechanical Engineering (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MDiv (Trinity Theological College, Singapore)
PhD (University of Durham, UK)

宗派:长老会

学科:新约(华/英)

研究兴趣
Pauline Theology, Pauline Churches, Biblical Hermeneutics, Second Temple Literature and the Social World of the New Testament

联络More

简介

林灿杰博士(牧师)于2012年被按立为新加坡长老会的牧师。他在新加坡惠普公司工作了好几年后,回应上帝的呼召,投身全职事奉。

林博士在三一神学院获得道学硕士学位后,回到母会宏茂桥长老会担任了四年的传道,2011年赴英国杜伦大学,在约翰巴克莱教授的指导下取得哲学博士学位(主修新约)。

林博士在三一教导与新约有关的课程。他与太太,明桂有一个女儿,林萱。林博士也爱好阅读、跑步和观赏电影。

发表作品

Thesis

  • “Glory as Power in Paul’s Epistle to the Romans” PhD Thesis, Durham University,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