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2018 里程碑

三一神学院欢庆兴办神学教育70年,以“世界之光,越照越明”为院庆主题,全年都安排了庆祝活动。庆祝活动始于2月份,有三一神学院诗班呈献的“三一颂赞之夜”音乐会,以及“新加坡教会的前景”讨论会。

3月份举行了“圣道之光”讲道研讨会,华语和英语分别同时进行。接着,4月份举行了“华文教会与华人世界”华语座谈会。5月份举行了探讨灵命塑造的英语讨论会“Christian Spiritual Formation: Its Nature, Potential and Pitfalls”(基督徒灵命塑造:其性质、潜能及缺陷)。

下半年继续进行的庆祝活动有:7月份举行的“Salvation and Eschatology”(救恩与末世论)英语研讨会;9月份,为本地校友举办的回顾之旅,以“走出黑暗……世界之光”为主题;10月初,为海外校友和各界人士再办一次同样的活动。

10月5日,长达一年的欢庆活动达到高潮。当天上午,在三一神学院礼拜堂举行了70周年感恩崇拜,傍晚在胡姬乡村俱乐部举行了70周年晚宴。晚宴的主宾是新加坡副总理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张志贤先生,出席的来宾约一千,校友就来了两百多位。张志贤副总理在其献词“和谐而团结的新加坡”中,感谢三一神学院为建国事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