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Page

三一使命、教会管理、信仰宣言

三一使命

三一神学院通过神学教育装备教会领袖以从事各方面的事工,服事横跨亚洲各宗派的众教会。

三一神学院培育学生全面认识具历史性和符合圣经的信仰。通过课程严谨的学术研究、属灵和事工塑造,从亚洲的观点反映多元化的教会传统。至于研究院课程,鼓励学生进行合作研究,探讨冲击基督教信仰的各种课题,尤其是发生在东南亚的课题。

教会管理

按照联盟章程,三一神学院由圣公会、信义会、卫理公会和长老会四大宗派联合管理。由各宗派差派代表,定期开会商讨有关事宜,并选出监管委员会,共同管理学院事务,以下是链接四宗的网址:

信仰宣言

三一神学院是由更正宗的主要宗派:圣公会、卫理公会、长老会和信义会联合创办的。这四个宗派的神学传统可追溯至第十六世纪的宗教改革运动,承认并坚持以圣经为主要权威,所有的教会传统都必须服从圣经的权威。

此外,这几个大宗派及其个别的创始人,都承认尼西亚信经和使徒信经是极其重要且深具历史意义的教会信经。这些信经不仅展现了三位一体论是教会不能妥协的信仰,也坚信上帝为我们和我们的救恩差遣了他永生之子到世上来。作为更正宗主流教派创立并管理的联合神学院,三一神学院始终维护这些教义的标准。